close

IMG_5353  

疑~首圖和內文有什麼關係~

迷有迷有~~純粹我想放emma回眸一笑百媚生的照片XDDDDD

話說有天和家人吃完午餐之後,要去剪頭髮,但中間的一個半小時實在不知道那兒去~

突然!!驚見眼前的歐舒丹咖啡館,而且都沒有人排隊耶!!!!!!!

之前有爬文很多部落客說歐舒丹咖啡館的裝潢會讓人有種身處於法國感覺,一定要去嘗試看看

我立馬二話不說雙手手刀雙腳飛輪就衝進去了(有沒有腦中浮出音速小子)

IMG_5356  

IMG_5358  

一進去印入眼簾的除了浪漫法國味的裝潢外,就是這精緻的桌墊了!

真不愧是歐舒丹,連拿了墊食物的便當紙(誤)都這麼講究

這時我妹發現了驚人的事情了!!

當拎

IMG_5369  

我知道我拍的不清楚,但這杯子竟然是made in France!!!!

是的沒有看錯,我看了5次都是made in France,真是太讓我驚訝了~真的把法國原汁原味搬過來了呢

IMG_5357  

明明就吃過午餐了,但我硬要點一個南法經典套餐,到底有幾個胃阿?

但看到大家桌上的食物都這麼美味,我實在不容許我錯過任何一道阿

相較於我的衝動,我媽和我妹就相當冷靜,我還一直說服他們說"你們確定不點一個蛋糕嗎??"

媽媽妹妹:(搖頭)

不過如果大家沒有飽到他們2位這麼誇張的話,還漫推薦點套餐的喔!

畢竟套餐真的很划算(大嬸心態)

IMG_5361

這是我妹點的咖啡...歐蕾什麼,老實說我真的不太記得全名到底是什麼,不過他說是一個相當好喝的飲料就是了

而且他說上面的泡沫非常綿密,可比擬於刮鬍泡呢(誰敢喝阿...)

IMG_5362

我媽點的玫瑰茶,喔~太讓我驚訝了,是真的是真的玫瑰耶~沒有在開玩笑的耶!!

泡出來的茶有淡淡的玫瑰香,沒有太重的玫瑰味,但我們一致的評語就是這味道就是"歐舒丹護手霜味"

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哪門子的味道阿~但沒辦法真的就是歐舒丹招牌味

但我媽對於真正的玫瑰花這件事他一點都不驚訝,因為他說............."這東西菜市場有在賣阿"

掃興的媽媽..........................................

IMG_5364

這蛋糕就是相當普通的布朗尼,沒有到非常驚訝,但也不會到接受不了

就是綿綿密密的蛋糕口感,要不是emma睡著了,我覺得他會喜歡這個

IMG_5365

這就是我的輕食了,看起來真的是很不輕阿

但老實說............那個蛋是冷的,莎拉醬的味道可能是因為我不習慣,所以我也沒有很喜歡

至於三明治...就是三明治.....

IMG_5366IMG_5367

上面插了歐舒丹旗子倒是挺特別的,畢竟在外面的冰淇淋聖代都是插什麼美國阿英國阿之類的

不過最後我三明治也沒吃完,因為份量也真的是有點多(廢話!!你剛剛吃完午餐耶!!)

IMG_5368  

我很愛去咖啡館點拿鐵,畢竟最普通,而且最不會有風險,我是個個性保守的人士,我不會點太突兀的東西

畢竟如果很難喝我會翻桌

不過畢竟是叫"咖啡館",上面的奶泡很棉,咖啡味不會很苦,我覺得勝於starbucks唷

 

總結:

我覺得氣氛感覺很不錯,廁所非常貼心地有附上女性用品及牙籤什麼的,洗手台旁更是有附上歐舒丹的護手雙及洗手乳喔(狂按)

至於食物,我個人覺得soso,如果沒有排隊我ok,但如果要排隊我個人覺得還好

不過咖啡館的前面就是賣歐舒丹的東西了,吃完可以順便逛逛囉

想回味法國氣氛的人,可以去那邊感受一下囉(畢竟我也沒去過法國啦XD)

 

Emma Cheu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