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這天閒來無事,我們4個女生就前進最近新開的松菸誠品

這大概是台北近期之內相當火紅的景點之一吧!

但我想和裡面的店家也是有關係,例如吳寶春麵包店(聽說假日要排到1小時也不誇張).稻禾烏龍麵(這家的性質和"丸龜製麵"差不多,但有朋友說他覺得稻禾比較好吃,等我下次吃了再和大家介紹吧)......等

丸龜製麵不專業介紹文請看這【mama手札】爸媽中了麵麵毒

身為台北時尚人的三姐妹加一嬰兒怎麼可以錯過(哪來的自信?????)

這天漂著毛毛細雨老娘推著車裡的嬰兒差點沒從忠孝東路坐計程車進去(但為了怕被司機趕下車的風險,我們還是認命的走路)

老實說,要是天氣不錯,這裡是個蠻適合帶小朋友來走跳的地方

走進松菸誠品的外圍,映入眼簾的是小橋流水(我差點以為我是不是走進植物園)

小樹小花到處都有,腹地也算寛敞,室外的位子也不算少

可惜那天下著雨我只能快步走進室內,下次再來室外逛逛吧

我們一進去先前往地下二樓,打算用從下往上逛的方式

image

emma os: 阿娘微喲~~這冰淇淋也太酸了吧🍦

imageimageimageimage  

我們在黑面蔡先買了飲料,你們知道要等多久嗎???????.......30分鐘!!!!!!!

沒錯!!!!!只是一杯飲料!!!!!!我真的是差點沒吐血........

人多到我的推車已經推不太動...完完全全身邊都是人...超級無敵誇張

還好我已經先找到位子,只好稍作休息

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可想而知,emma這個小屁孩怎麼可能乖乖跟你坐在椅子上,上爬下椅樣樣來,我真是有夠受不了

只好去買冰淇淋安撫一下大家的內心

我買的是小學人義式冰淇淋

雙球$160,花旗卡9折$144,我買巧克力和草莓優格口味,下面還有一個球型的餅乾甜筒

以我多年來的冰淇淋經驗我只能說真的是相當划算,畢竟H牌和M牌雙球都要飛越200了

巧克力口味更是讓我妹讚不絕口,相當好吃

我拿了一口草莓優格給emma吃,她臉糾結到真是有夠好笑

imageimageimage

 姐姐妹妹來拍照

imageimage

妹妹...我不是故意出賣你的(捧腹大笑)

imageimageimage

就在我準備打一個超級無敵大噴嚏的時候,我妹就捕抓下這個鏡頭................

我只能說...這是現世報嗎??????????????

image  

這個餅乾盒是美國oxo的隨行掀蓋零食杯 (150亳升) -粉紅色

這裡買i♥baby 我愛寶貝.親子良品

其實mama尋覓零食杯很久了,我只有2個要求

1.要小,小到我願意隨身攜帶

2.要時尚,因為我是時尚媽媽

(這什麼爛要求)

因為我每次出門都會幫emma帶那種單包裝的小零食,但每次回來可能整包都碎了,都只好默默都到垃圾桶

本來我突發奇想可以放在奶粉分裝罐裡,但其實通常早上出去晚上回來裡面的餅乾就已經軟掉...

本來看了很多牌子,但不是太大,就是還有把手很難放進我的分隔袋,或是很醜..........

最後終於讓我找到oxo的零食杯,其實真的還蠻小的,寬大概和我的奶粉罐差不多,而且顏色相當可愛

雖然放個2.3天之後零食還是會軟掉,不過我都會在出外回來之後,把剩下的零食吃完,所以基本上都可以在他軟掉前解決

imageimage

emma表示:阿姨你不要擋我鏡頭

image

時尚三姐妹+奶嘴嬰兒(這什麼新組合)

imageimageimage

是說交叉腳有腿比較細嗎????????????

image  

 

由於我們還要回家去吃"何媽媽小館",所以吃完冰淇淋之後我們就往樓上逛了,1樓的部份是屬於一些衣服.包包,所以我們也略過直接往2樓

2樓部份也有一些名產(我們買了老楊方塊酥).咖啡廳及賣一些人文性物品

噢!!對!!還有展示kitty服務秀(就是展示一些kitty的衣服)

松菸誠品3F以上實在是書店及一些很有人文氣息的地方,實在也不適合帶小孩去

老實說我們實際逛的時間,可能不超過一個小時,可能一方面也是人太多,再加上那邊的品牌都不太是我平常逛的

如果要我選的話,我可能還是會選擇信義誠品或是敦南誠品,畢竟那邊的牌子比較多,也有較多與小孩有關的品牌

不過松菸的室外空間的確非常吸引人!!我想我下次還是會為了這個"公園"而再度去~~

 

 

強烈建議~

如果要帶小朋友逛,最好選擇非假日時間,不然也會因為那裡人太多而敗興而歸(據我妹所說,非假日時間那裡根本是空城)

如果真的假日要去,也建議用背帶,不要用推車,因為人真的多到會無法順利推,電梯也是常常客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