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157  

(以下我要寫的文章和這張幸福照片完全是反方向走(大誤))

常常聽到有夫妻感情不好,就會說

"生個孩子感情就會變好了...吧"

聽到這話,老娘真的是想大講"哩假嘎敗!"

以前沒孩子的時候,吵的只是夫妻感情的事,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

現在有孩子的時候,吵架範圍真的是可以無限延伸,三小時一大吵,五小時就爆炸(看到這話大家會不會不敢生小孩?

CIMG1168  

沒孩子的時候,人生的focus就是老公老公和老公

兩隻眼睛盯著老公衣服身上都可以燒出兩個洞

CIMG1160  

有孩子之後,老公大概只佔記憶體的百萬分之一吧(吐煙圈

IMG_6484  

老公疼愛孩子是理所當然,尤其是女兒簡直就是寵阿

但兩光的程度也真的可以氣死我們這些媽媽了

有鑒於我最近實在情緒有點不穩定,時常發生火山爆炸的情形,想說來和大家聊聊夫妻生活好了

emma老實說不是個好小孩(咦?)

脾氣壞.不愛大便.常常賽臉.一天到晚大哭.腳很臭(咦?)

(有人會把自己小孩說的一無事處嘛?)

導致我很常在公眾場合想要把小孩拖去廁所打一頓,但礙於113家暴專線人人都很愛打,所以只能隱忍老娘的脾氣

然後只好抱小孩的時候偷掐她大腿,或是用白眼狠狠的賞給她

我家小孩對於我這套其實還蠻吃的,畢竟媽媽也不是什麼好惹的腳色

如果想要過好日子還是乖乖聽話的好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這樣治的了她

舉凡阿嘛.外婆...等個個都是惜命命

只要有這些人在場,簡直就是有個超完美防空洞

老娘眼睛一冒火,馬上淚奔去找她們(外加林黛玉方式撲倒在這些人懷裡

看到這種狀況我又更火了,但能怎樣他們就祖孫阿~

所以這種怒氣就會自然而然發飆到老公身上

老公可能也被飆的莫名其妙,想說老子到底是作錯什麼事

沒辦法阿(攤手

媽媽的荷爾蒙就是這麼不穩定阿(怪到荷爾蒙頭上了?

尤其是大姨媽快要來之前,根本就是一個未爆殫,稍稍一點火花,爆炸程度可能比擬維蘇威火山

volcan_005  

在此向我親愛的老公致上最大的歉意(鞠躬

U1343P28T3D1738139F326DT20071004212645  

"對不起阿~老婆我實在太愛臭臉太愛發飆了"

每每發飆完之後,內心都有深深的歉意~暗自覺得我剛剛根本就是個神經病,到底有什麼好發飆的

但這種歉意通常只會在心中維持大概3分鐘,然後就去九霄雲外惹~(飄

我只能說還好我老公已經練就一身好功夫(合掌)

20101213123355751  

(此圖是我老公本人無誤)

單身的女人愛發飆,有了孩子的女人簡直就是炸彈

男人阿辛苦了(拍肩

互相容忍才是夫妻的生活之道阿

所以阿~奉勸各位朋友

想靠孩子來提升生活甜蜜度

請三思

因為只會降低妳本人的氣質及提高黃臉婆的黃度

其他完全沒有好處

(文畢)

(又是一篇廢文了)

(誤)

 

想隨時發露emma的近況嗎~~趕快來按個讚唄 

Emma Cheu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