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089  

看我最近的照片我想大家都知道我購入一台新的推車

可能有人以為我買的是baby zen yoyo,

nonono(搖手指頭)

yoyo的價錢對我來說實在太高

至於為什麼我要買第二台推車讓我娓娓道來(吐煙

我的第一台推車是aprica 719

介紹文在這【育兒好物】Aprica719

他陪著我們爭戰過大大小小的地方,但最近我發現...他的輪子似乎有些怪怪的

只要我用跑的推,就發現有一個卡榫就會跑掉,導致推車會無法推,要用手去把卡榫扳回來

這時,我就有點心驚驚...我可是想要把這台推車用到第二胎耶

這樣下去還得了...emma目前才1y10m,但我想離脫離推車應該是還有一段時間

再繼續用下去有一種晚節不保的感覺...

所以我開始有意沒意的看一些推車

其實一開始我還蠻重意yoyo的,優點實在是因為他可以收到非常小

一個28吋的行李箱再加yoyo要放進後車廂是覺得沒有問題的,

就算不放後車廂,放後座地板也是ok的

只是yoyo現在竟然要16000多(驚),這個價錢也太驚人了吧

不過就是一台"時尚"傘車有必要到這個價錢嗎(白眼 (默默關網頁

這時候讓我發現了一台推車=>Mountain buggy nano

mountain_buggy_nano_ruby

其實我以前完全不知道這個牌子,是偶然間不小心看到的 

他其實幾乎和yoyo是一模一樣的,我有看到有人說其實這台就是出來對抗yoyo的

重點是價錢真的是有夠甜阿~~~~~和yoyo相差到一半以上

只不過台灣完全沒有賣,只能透過代購或是自行上外國網站上購買,

代購的價錢我實在不太能接受...畢竟我有自己查詢到原價...

所以我找了超級多網站,還拜託了美國朋友看能不能幫我寄回,花了好多好久的時間才決定如何購買

為了這台推車我真的又多長了500根白頭髮吧(嘆

不過買到這台便宜又大碗的推車真的是很值得阿~

畢竟我們也不是什麼有錢人家,不是可以想買什麼就下手,畢竟也是好幾千塊的東西

總是要多花點時間做點功課,才可以不讓自己大失血阿~

接下來就來開箱吧~

IMG_6344  

其實寄來的時候重量有超乎我意料,感覺起來比我的aprica還要重

後來我才發現aprica只有6.8公斤,nano有8公斤耶!!!!!!!!!!!!

(一整個就是沒有認真在看...)

IMG_6345  

(這是推車收起來的樣子,高度比emma矮(形容很爛這樣..))

推車寄來時,只要把後輪裝上去就好

而且本來我一直很擔心從美國寄來這麼遙遠的路程,感覺推車就是會被摔的亂七八糟

但其實寄來的時候很完美耶!~

IMG_6346

這就是推車展開的樣子

IMG_6347

安全帶的mark用了很可愛的粉紅色

IMG_6348

也是五點式的非常安全

IMG_6349

推車坐墊前面的部分可以往下放,腳就可以放下來

置物籃以輕量型推車來說也很夠

IMG_6350IMG_6351  

後面的繩子上面的部分是說推車的時候繩子要套在手上,車子才不會一個不小心跑掉

但我是從來沒有在套啦~~畢竟我也是隨時都看著車子要跑掉也是有點難XD

後面那條可以調整背面的高度,要躺下來睡覺也是很ok的

來看看emma的實坐照吧

IMG_6352IMG_6353

起先本來以為畢竟這台推車的舒適度沒有我原本那台好,很怕emma會坐不習慣,

但還好耶!!!他也很認真地就坐上去了

他還一直跟我說這是弟弟的推車(我大姑懷孕了,emma說的弟弟就是他~~)

IMG_6354IMG_6355

第一次用的時候我還沒有加裝推車掛勾,我便把那條要掛在手上的繩子拿來掛包包

我怎麼這麼聰明押~~(比讚

但事實證明,壞路不要走...包包沒幾下就掉了

IMG_6363936687_719516058120656_5621614873279666789_n  

這陣子我用完這台推車之後使用心得其實是...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用

但...我還是很喜歡(到底在自相矛盾什麼?)

如果想以輕量型及好收來看這台推車,他的確不太符合

畢竟他又重又沒有辦法單手秒收

而且我還有加裝推車掛袋導致其實沒有辦法收的很密合

(聽說yoyo好像也是這樣,因為他們都是屬於可以收到非常小的推車,所以每一個地方都要密合的非常好)

但是...雖然他比較重,但光可以收到非常小就變的比較好搬

以前aprica就算收起來還是很長,相對於要搬樓梯就會非常不好搬

這台雖然重但收的非常小,直接單手就可以搬了

而且吃飯的時候如果空間很小,也可以把車子收到桌子底下,而不用擺在門口

雖然歸屬於輕量型推車,但避震也相當夠,不會非常晃(畢竟台灣的路可不是開玩笑的

單手操控也很ok

老實說如果要問我他和yoyo差在哪裡,我還真的不知道,畢竟我也沒用過

不過yoyo的價錢真的讓人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相對的nano的價錢就非常親民,讓我很喜歡,對於想買第二台推車的我們負擔也不會很大

總之,要買yoyo或是nano亦或是其他輕量型推車真的是看媽咪的選擇

最好還是去賣場實推實用比較準確囉

 

 

Mountain buggy nano優缺點評比

優點

1.可收納至很小,也可以帶上飛機放在隨身行李置物櫃裡

2.單手可操縱推車

3.避震效果以輕量級推車來說算不錯

 

缺點

1.遮陽不夠

2.重量與日系推車或是極輕量的傘車比起來不算輕

3.無法單手秒收

 

想隨時發露emma的近況嗎~~趕快來按個讚唄 

Emma Cheu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