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95 

你好,請叫我360度矽膠奶瓶刷代言人(噗噗噗噗噗

 

**邀搞文**

 

IMG_6681  

最近接到mammyshop 媽咪小站360度矽膠奶瓶刷的邀稿文

一整個就是深得我心啊!!

大家熟不知我最近深受水壺發霉的痛苦.......

我從emma開始用水壺我就是用pigeon的莫哭杯

但我發現我的莫哭杯用一陣子就發霉,而且是從杯底開始發霉,甚至蔓延到吸管

我不但換過吸管也整個水杯換過,但依然屢屢發霉

導致我相當煩惱,因為emma有"莫哭杯癖",換其他的水杯他都無法接受

但我總不能一直買新的吧!!很傷耶(荷包很痛這樣)

這時mammyshop 媽咪小站可能是我肚裡的蛔蟲(誤)邀請我試用了360度矽膠奶瓶刷

這時我才想到,對吼!!我怎麼都沒想到要換奶瓶刷勒~水壺之所以會發霉,就是因為莫哭杯是曲線杯,一般的奶瓶海綿刷根本無法刷到杯底,才會導致發霉

收到360度矽膠奶瓶刷,商品真的是讓我驚豔到不行

IMG_6697  

不同於一般的海綿奶瓶刷,整個刷頭是屬於圓弧度的,應對於一般的奶瓶還ok,但對於死角就沒有辦法刷的很乾淨

IMG_6704 

IMG_6687  

360度的旋轉刷頭,讓杯底的每個角落都可以刷得乾乾淨淨,完全零死角!!(是在打sk2的廣告嘛~XDDDDDD)

IMG_6696  

而且其實海綿奶瓶刷本身其實很容易發霉,畢竟海綿本身無法完全曬乾,每天使用的機率很高,發霉是常有的事...(應該看得出來其實我家的已經有點接近要發霉的階段了...因為他原來不是這個顏色的XD)

IMG_6686  

IMG_6692  

360度矽膠奶瓶刷也無完全排除掉這個困擾,矽膠本身是一根一根的,每一根是單獨且有距離的,要曬到全乾完全不是問題

等到下次再用的時候,又是一支乾到不行的奶瓶刷(按讚

IMG_6705  

IMG_6712  

和一般尼龍奶瓶刷比,尼龍奶瓶刷容易刮傷奶瓶,甚至刮出一些瓶身殘留物,矽膠奶瓶刷的矽膠完全不會刮傷!!

我想有些媽媽可能會覺得矽膠也是塑膠,會不會有問題啊?!

IMG_6684  

這真的是完全不用擔心噢,因為此款奶瓶刷使用的矽膠是屬於"食品級矽膠刷頭",這對於現今聞塑化劑色變的媽媽們,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啊(遠目

噢~~怎麼可以這麼貼心啦(已哭

當然我也有拿來試試看刷刷我的莫哭杯

IMG_6710  

IMG_6711  

大家有沒有發現!!杯底的每個部分都刷得到,就好像章魚的八爪手一樣,任何一個角落都不放過!

IMG_6713IMG_6714  

看~用完神奇的360度矽膠奶瓶刷之後,莫哭杯乾淨的和新的一樣!!

我真的不得不喊說"我的莫哭杯找到救星啦!!(奔跑"

IMG_6688  

IMG_6706  

重點是,360度矽膠奶瓶刷還附送了一支長柄奶瓶刷,使用的是高級尼龍材質, 拿來刷奶嘴頭更是方便到不行

噢~優點這麼多的奶瓶刷怎麼沒有早點讓我發現啦!!和這隻奶瓶刷真的讓我只有"相見恨晚"四個字來形容

IMG_6691IMG_6693IMG_6694  

好用連我們的奶瓶刷代言人都可以輕鬆刷他自己的奶瓶(誤

看來我以後都可以不用自己洗奶瓶了XDDDDDDD

IMG_6701  

另外mammyshop 媽咪小站還另外附贈奶瓶蔬果清潔液PES防脹氣哺育奶瓶給我搭配使用

老實說,其實從emma出生以來,我都沒有用過專門的奶瓶清潔液及空口徑奶瓶,

我都是使用一般的洗碗精及一般口徑奶瓶

不過這次的使用經驗以後,真的又讓我有種驚為天人的感覺!!

先來說說奶瓶蔬果清潔液吧~

IMG_6682  

既然標榜"奶瓶蔬果"可併用,成分一定相當重要,畢竟蔬果是要吃到嘴巴裡的,而奶瓶是要給自己的寶貝用的

IMG_6702  

看看成分,"無鄰.無苯.無臭.無染料.無螢光劑"

這對於現在處於食安恐懼的我們有多麼的重要!!

IMG_6698IMG_6699  

擠出來的時候我也發現他沒有一般洗碗精如此濃稠,反而比較偏水,往下倒一下子就流下來了

就因為這樣也比一般的洗碗精容易沖乾淨!

許多研究報導都指出,現在之所以有這麼多癌症或是其他疾病,亦或是小孩的許多疾病

都是這些"環境賀爾蒙"不經意地含在我們平常使用的東西裡,

況且奶瓶是每天要使用的東西,清潔奶瓶光是清水是不夠的,一定需要一些清潔劑帶走其中的油脂,

因為寫這篇文章我也去網路上搜尋了一些關於洗碗精的成分,不看還好,看完真是嚇死我!!

這些環境賀爾蒙不清洗乾淨,對胎兒及新生兒影響最劇烈

不但會影響生殖系統的發育,對於中樞神經系統.學習能力的集中都影響甚鉅

看了這些報導我真是"皮皮銼"...

所以對於mammyshop 媽咪小站提供的奶瓶蔬果洗潔液我真的是可以放心使用

IMG_6703  

不但是採用食用級的安全清潔成分,"純天然APG洗潔因子"是歐盟"ECO"標章認證通過之天然成分,看到這個真的是讓我安了一千兩百萬個心

可以使用於奶瓶,蔬果,甚至小朋友的玩具都可以使用

強調天然.無毒真的是他最大的一個特點,真的是一物多用的好物啊!!

當然清洗這些東西最重要的還是要用清水將清潔劑沖洗乾淨才是最重要的原則喲

再來讓我們看看PES防脹氣哺育奶瓶

IMG_6689  

從以前幫emma買奶瓶的時候,我才知道奶瓶有分這麼多材質

PP材質,可以耐熱120度

PPSU材質,可以耐熱207度

由於我沒有買消毒鍋,都是直接煮一鍋熱水將奶瓶丟下去煮大概1-3分鐘,所以耐熱溫度對我來說是相當重要

兩種材質我都使用過,我發現PP材質沒用多久之後,奶瓶就會霧霧的,據說那就是塑化劑已經慢慢飄出來了

而PPSU雖然比較不會,不過為了安心起見我還是3-6個月將整批奶瓶換掉

IMG_6690  

IMG_6685  

PES防脹氣奶瓶,不但不含環境賀爾蒙.雙酚A,而且是使用高品質的PES材質,是德國醫療食品級素材(看到德國就安心好多啊~),而且是經過美國食品檢驗局F.D.A.檢驗許可

不是我要崇洋媚外,而是對於台灣現在連食品控管都做不好,何況是用的東西,該讓我們如何安心呢?

所以看到美國及德國檢驗通過的標章,真的是讓媽媽我安心不少啊~

而且神奇的是在奶嘴頭的部分

IMG_6709  

有沒有發現奶嘴頭下面有一根長長的塑膠管?

一開始看到的時候我還想說這是什麼東西啊...

IMG_6718  

仔細看了外包裝之後說才發現

原來這是防脹氣設計啊!!

我想很多媽媽都遇到過小朋友常常把奶嘴頭咬一咬就會整個扁掉,如果沒有注意可能要過了很久之後才發現,或是導致小朋友吸入很多的空氣

而這樣的設計更是解決媽媽們的困擾,怎麼有這麼貼心的設計啦~

而奶瓶也可以耐熱到180度,奶嘴的部分可以耐熱到150度,奶瓶蓋的部分可以耐熱到110度

當然,還是建議大家3-6個月還是要將奶瓶作汰換喲!

 

使用完這些產品及看過他們的說明之後,

發現這些東西都是台灣製造,最重要的"天然無毒"是他們最大的指標

現今社會,每天都不斷地爆出,毒奶粉.塑化劑.飼料油...等,一些我們根本無從防範的危機

導致對於小朋友用的東西讓我們這些媽媽更加小心,深怕一不注意就會傷害了孩子的身體

mammyshop媽咪小站就是站在媽媽的立場.角度替我們篩選產品,

並秉持著完美的品質,創新科技化的產品,只希望能給予各位家長一個最好的選擇

他們的購物範圍不僅限於台灣的各大廠牌,還有許多未曾看過的新產品,給予媽媽們更多的視野

"生命中感動的傳承,擁有的真實幸福感"是他們的宗旨

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去mammyshop 媽咪小站逛逛

替寶寶們選擇絕對安心及健康的好商品喲!

 

mammyshop 媽咪小站資訊

媽咪小站官網:http://www.mammyshop.com.tw/

媽咪小站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ammyshop.tw

媽咪小站奇摩商城:https://tw.mall.yahoo.com/store/mammyshop?hpp=store_brand 

 

想隨時發露emma的近況嗎~~趕快來按個讚唄 

Emma Cheu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