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38  

我想大家對於我熱愛steiff的程度應該不陌生

回顧文請看【育兒好物】Steiff口水巾

steiff出自於德國,有鑒於德國人一板一眼的個性,東西品質好的程度也真的是不在話下

小至娃娃,大致嬰兒用品,都讓人喜愛的讚不絕口,

雖然價格實在也是不便宜,不過也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的好貨!

想當初在2X年前,那時候的steiff在台灣應該還是一個沒沒無聞的牌子,而且也沒有出嬰兒用品

我爸就在仁愛路圓環(仁愛雙聖後面)那家店買了兩隻熊給我和我妹

IMG_5439IMG_5440  

這是20年之後的樣子,是不是完好如初和新的一樣!!!!!!!!!!!!

(是說我媽真的很會留舊物,是連天花板都拿來放東西嗎?)

白色那隻買來之後我妹硬要帶去幼稚園,結果一個大嘔吐吐的整隻熊全部都是......................

我媽想說算了,就丟洗衣機洗,出來......................完全沒有走樣阿!!!

sreiff==============>好貨

IMG_5441IMG_5444IMG_5443  

20年過去了經典的標籤依然沒變!!質感也依舊沒有變!!

或許這就是德國人的堅持,才會讓這品牌歷久不衰

IMG_5445  

emma坐在熊旁邊顯的她看起來好大隻喔....................

IMG_5446IMG_5448IMG_5453

白色這隻如果真的要仔細看已經有汙點了,不過我媽打算把他們兩個再次丟到洗衣機攪一攪

我想又再次考驗steiff的耐用性了XDDDDDD

IMG_5454  

這隻咖啡色是我的,還好我當初挑了個耐髒的顏色(原來我小時候就有大嬸心態阿(嘆))

這兩隻熊都是可站可坐,過了20年關節部份都還是相當靈活

IMG_5451IMG_5452

這隻熊當初買的時候大概是3XXX,現在應該已經漲到6XXX有囉!!早知道當初就應該多買幾隻了(悔)

IMG_5455

emma表示:熊熊來我幫你梳頭髮喔

馬麻表示:熊熊哪來的頭髮

IMG_5456  

emma表示:好吧..那我只好吃梳子

馬麻表示:.............................

 

這個品牌一直以來是泰迪熊的經典不敗,近年來更出了嬰幼兒用品

唯一不變的是他們對於品質的堅持,才可以讓他們的銷量扶搖直上

我想這就是台灣商人需要學習的地方,該努力的是如何讓品牌更好,而不是只想著要怎如何偷工減料

唯有如此,才可以讓品牌永續不斷,讓人許久之後還可以回味無窮

steiff官網Steiff 德國金耳釦泰迪熊

 

 

Emma Cheu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